YLS cosmetics model close up look at camera

面膜
代工 / 廠商委託設計

來自專家所研發的美容面膜

面膜代工
製作過程

保養品代工及原廠委託設計的
研發專家

我們創建每種新產品的樣品,並在5至45度的溫度下完成烘箱循環測試以確認配方的熱穩定性。

我們的面膜代工按照最高標準生產,同時也進行微生物測試以確認每種產品的抗菌效率。

Cream mixer in the YLS factory
播放影音

在樣品測試的階段,我們會進行微生物測試以確定樣品中的細菌是否受到控制,並為產品提供預期的防腐性能。

然後將產品置於5至45度的烘箱中,隨著溫度不同可以讓我們在這些條件下監測和檢查產品性能和穩定性。

保養品
大量生產

面膜製造的專家

在代工及廠商委託設計的領域,一些製造商在生產樣品和研發部分中表現良好,但普遍在隨後大量生產期間經驗不足而做得不夠完美。

Close up image of the rpoduction machine for OEM cosmetic Facial masks at the YLS production facility

在大量生產過程的部分,我們比其他保養品製造商更有經驗。

Close up of automated production line in the factory

我們的客戶發現在代工及委託設計大量生產之中,我們的產品品質遠遠高於其他製造商。

wide shot of the automated packaging line at YLS

為確保代工及委託設計的保養品製造品質的穩定性,需要我們經專業的團隊多年累積下來的經驗。

播放影音

我們相信穩定的產品品質是我們對消費者的責任。

如果您的產品穩定性不夠好,也將無法保證向消費者提供的產品品質是良好的。

保養品委託
製造流程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