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S cosmetics model close up of face

水性及油性
保養品

知名大牌保養品品牌的選擇:永立聖生技

Q10 cosmetics bottle

保養品代工及廠商委託設計
品質看得見

永立聖給予您最好的品質

永立聖始終致力於客戶們的產品安定性,因此提供:
1. 研發產品製造代工及廠商委託設計的時間最長3個月的測試時間。

2. 多重穩定性測試

3. 利用循環烘箱以確保熱穩定性及其他測試通過

化妝品代工品質保證

廠商委託面膜設計
製造的專家

在永立聖的製造過程中沒有瑕疵產品的問題。多年的經驗使我們能夠始終如一地為我們的品牌客戶提供優質穩定的保養品代工及委託設計服務。

如果產品穩定性不夠好,那麼客戶無法保證向消費者提供的產品品質,這將會影響品牌形象。所以,我們相信穩定的產品品質是我們對消費者和代工品牌的責任。

我們的品質控制部門擁有經驗豐富及專業的研發團隊,幫助客戶開發完美的產品配方並進行徹底的測試。因此,我們對所有保養品的安全性和性能充滿信心。

播放影音

我們的專業測試團隊皆為保養品學系的畢業生,並且使用各種生產和開發技術,在面對許多客戶的需求和不同產品方面擁有數十年的經驗。

我們的專業團隊超越客戶的期望,提供完善產品代工及委託設計的優化以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保養品委託
製造流程

Thanks!